YU.

联动狼人杀 〔撒野&某某&伪渣&人设&全高&AWM〕第一局③

这局过后应该第一局就差不多了,逻辑很简单,应该也不用我盘吧?废话不多说,继续


         〔请9号玩家留遗言〕


          蒋丞:“有啥好留的?这局狼人血崩,我就告诉你们吧,狼人走仨了,我就看最后那个狼怎么玩,最后那个狼在4,5,6之间,随你们选,走了”


         〔遗言完毕,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请选择你今晚要守卫的人〕


         夏习清指了指谢俞,再次不等法官说话,闭眼了


          法官:连我话都省了


         〔狼人请睁眼〕


            江添就这么独自睁开眼,一脸无语地看着那帮猪队友,默默地指了指谢俞


          〔狼人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


          谢俞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指了指江添


          法官比了个狼人的手势,谢俞点头,表示明白,接着闭眼了  


        〔预言家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今晚死的人是他(谢俞),你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盛望无语,盛望没得用,但他至少知道了今晚刀口在哪,并且默默祝福谢俞能被守卫守


          〔女巫请闭眼,天亮了〕


          〔昨晚是平安夜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谢俞指了指夏习清


           4号玩家请开始发言


          夏习清:“昨天谢俞说这把验我,但最后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验了我,如果是我,我会验江添,因为盛望是我笃定的好人了,我的警徽流都是他,那么我在一点也不确定江添身份的时候,我就应该去验一下,但验的我也无所谓,给我一个金水就侧面证明了江添是狼,所以我在清楚自己不是狼的情况下,猛踩5号。过”


        〔请5号玩家开始发言〕


         江添:“得了,都想推我是狼呗,所以直接过了,过”


           〔请6号玩家开始发言〕


         盛望:“虽然很不想说,但哥你真的是狼面最大的一个了,顾飞和于炀暂时不考虑,我也不认为他们会有人是狼,所以如果我是俞哥我也投你,过”


         〔请10号玩家开始发言〕


         顾飞“还发言呢?直接投出去一个就可以了,我也认为江添,过”


         〔请12号玩家开始发言〕

 

          于炀:“江添,过”


          〔请2号玩家开始发言〕

 

          谢俞:“还发啥言啊?直接归票江添,过”


          〔请开始投票〕


            〔全员投票5号玩家,5号玩家出局〕


          〔好人胜利〕


          盛望:“???这局是真快啊,我感觉才刚开始,狼人后两局就照着俞哥一个人砍,我都忍不住心疼俞哥”


          谢俞:“你心疼也没见你当预言家”


        盛望:“这不是没机会嘛,下次一定帮你挡刀哈”😊


         贺朝:“我家小朋友怎么能让别人来挡刀?要挡也是我来啊”


         谢俞:“傻逼,滚”


        贺朝委屈,但贺朝不敢说,怕被打


        游惑:“谁是丘比特?出来”


       秦究默默一个人躲在角落,不敢说话


        蒋丞:“我也不知道,但盛望是女巫,江添,我,贺朝和祁醉都是狼,夏习清是守卫,谢俞预言家,周自珩,顾飞飞和于炀大概率是平民,游惑也是平民,那么丘比特就是……秦究!”


         秦究:“……这小崽子”


        游惑看着秦究那怂样,大踏步走过去,把秦究拽起来,拖着回了家,关进了禁闭室,结果最后游惑还是被秦究…………了







       好了,这局狼人杀就到这了,下一局会开新的一局,先发座位号,下局用什么视角呢?可以私信或评论区回答我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