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L&M] Witch Trials(中)

  ⚫灵感来源于《险象环声》应许之地

  ⚫文章关于宗教信仰,主要为基督教,大家都知道欧洲大约中世纪末有一次女巫审判,背景设定有私设,不和历史完全一模一样

  ⚫设定如下↓

  ①LASER全员加入,设定为反抗教廷的子民,其中顾子尧进入教廷

  

  ②MANTA中季少一会被单拎出来加入反抗教廷子民之一

  

  ③这一次镭塔两边是对立的,并且行为女巫审判这种事他们没有办法谈和,所以对不起季少,把你从

MANTA拎出来了[滑跪]


  ④安宁是中立的,因为太小加入不了教廷也加入不了反抗教廷的人类一方,他们不能全力帮助任何一方,只能私下里偷偷帮助

  

  ⑤大家也都知道,女巫审判这件事情,最终是反抗的人类赢了,所以江柏和顾林估计只能BE了……对不起!

  OK,正文开始

  

  

  季少一走进了那个漆黑的大仓库里,里面放的不是花,是一箱又一箱的军火,枪,子弹,火药等等,一应俱全。他打开一个箱子,拿出一把狙 击 枪和一排弹匣,转动了一个狮子头上的珠子,左前方打开一道小门,他走了进去

  

  里面是一排靶子,他端起狙 击 枪,先是打了一个固定靶练练手,“砰” 十环,他又一连打了十发,分别打在了那一排靶子,全部十环,枪枪不落

  

  季少一迷起眼睛,开启移动靶,在高速移动下瞄准,射击,“砰,砰,砰,砰,砰!” 四枪十环,离得最远的那个九环,他“啧”了一声,“怎么回事儿?两天没练,退步了?” 话音刚落,他再次端起狙 击 枪,连发五枪,这次进步了,五枪全中

  

  他在这里练了一下午,而外面此时又出了新的事

  

  “愿神赐福与我们众人,愿神带领我们,走出这次的浩劫,愿神宽恕我们的罪恶!” 教廷的人们慷慨激昂地说着,“第一次审判庭,开庭!”

  

  下面围观的人们激动起来,审判长示意大家安静,“今天,我们要在这里处理第一宗审判女巫!有请当事人来陈述”

  

  一个长得歪瓜裂枣的男人上台,他指着被押上来的女人,慷慨激昂地说,“这个女人是我的老板,她在昨天晚上在公司卫生间内洗澡没有关门,我清楚地看见她的脸上有恶魔的印记,眼睛变成了红色的!”

  

  那个女人大声辩解,“你胡说!我关上了我浴室的门,只是没有把大门关严实而已,我的浴室门是锁上的,你是如何进来的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那个男人向审判长申辩,“审判长大人,你要相信我啊,这个女人已经被魔鬼蛊惑了,她已经不是人类了,如果放走她,那后果,不堪设想啊!”

  

  审判长示意两个人都安静,他装作思考的样子,装了一会,他说:“那这样,我们让这个女人接受圣火的考验,如果她能忍住不喊出来,那么她就不是女巫”

  

  那个女人瞪大了眼睛,“一个普通女人被火烧怎么可能不喊出来?”

  

  审判长眼睛一瞪,“你这是不敢接受考验吗?你果然是女巫!”


  那女人被迫答应了接受“圣火”的考验,教廷的人们点了一个大火盆,把这个女人架起来,放在火上烤,那女人刚开始还能忍住不叫,后来大火烧到下 体,她实在忍不住了,痛苦地尖叫起来,审判长下了定论,“这个女人没有经受住圣火的考验,她,是个女巫!” 台下的人们一片哗然,他们有些人开始激动起来,“这女人是女巫!就是她诅咒的我们国家不得安宁!烧死她,烧死她!烧死她!” 一时间,想要烧死这个女人的声音源源不断,审判长好像是在无奈一样地对那个痛得受不了的女人说,“既然各位民众都支持把女巫烧死,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来人!把这个恶毒的女巫烧死!” 那女人叫得撕心裂肺,她在大庭广众之下被活活烧死在架子上。

  

  底下的人们看女人没有了生气,高兴地欢呼雀跃,仿佛国家不会再有任何苦难了一样。审判庭的人们对下面的民众说,“各位,仅仅只是找出一个女巫是没用的,我们必须揪出国家所有的女巫我们才能真正摆脱国家的困境!” 民众们又兴奋起来,愈发支持审判庭的胡作非为,审判长敲敲槌子,“现在我们开始审判第二个女巫”

  

  一个下午,审判庭一共审判了10个女人,没有一个女人活下来,她们都被审判为女巫,夏予扬一行人在下面看得拳头都硬了,他们恨不得冲上去质问你们这是什么审判庭,你们这叫虐待女人!可是他们终究没有冲上去,现在他们还没有实力和教廷抗衡,他们只能忍。

  

  林致带着他们去找了季少一,他敲开花店的门,里面却空无一人,他们喊起来,“季少一前辈?您在吗?”

从仓库里面缓缓走出一个人,正是季少一,他手持狙 击 枪,眼神冷漠锐利,但在看到他们的那一刻,他的眼神瞬间软化,“你们来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夏予扬眼神亮了起来,“季少一前辈,你这把枪好帅啊!我可以玩玩吗?” 季少一笑了笑,“可以,但是别在店里玩,走,我带你们去个好地方”

  

  他再次打开了仓库的门,从那几个大箱子里拿出几把枪,“你们玩过枪吗?” 林致点了点头,“我有过射击经验,但小乔好像没有” 乔殊突然被cue,“是的,我没试过”

  

  季少一拿了一把步 枪,又拿了个稳定器,递给乔殊,“这个枪挺好上手的,先用这个加上稳定器试试看”

乔殊接过,掂量了一下分量,也不敢多玩,怕走火了。季少一挥挥手,“跟我走吧,带你们去玩~” 他拧动了狮子头上的珠子,射击场的大门缓缓打开,夏予扬“哇”的一声呆住了,“好大的射击场啊!” 

 “现在你们先穿上防弹衣,然后戴上防护用品,就可以自己去玩了” 季少一说

  

  他走到乔殊面前,“殊殊子~我来教你快速上手吧”

乔殊也没多说,把身体交给了季少一

  

  季少一扶着他的手臂,教他摆出射击的姿势,带着他的手指扣上扳机。季少一的手发力,勾住乔殊的指尖,“砰” 7环

  

  他笑了笑,“还行,殊殊子第一次手有点抖是正常现象,现在你先自己摆出射击姿势,然后试着射出一枪”  乔殊眯起眼睛,握紧刚才两人的手交叠的地方,发力,“砰!” 6环

  

  “还可以嘛,有天赋,但是要注意准头,以及手部力量,不然等以后使用后坐力大的枪你的身体会很疼”

乔殊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季少一看他点头了,就走到一旁去看了看林致和夏予扬,看他们基本都能在八环左右,他点点头,又走回乔殊那里,他看见乔殊一连认真地射出了一个4环之后,他哭笑不得,上前靠近他,握住他的手,“你这个姿势摆的挺好,但是这个手部力量还是不太行。”

  

  乔殊不服了,“我手部力量不行?你怎么不说你教得不好?” 季少一妥协道,“好好好,是我的问题,肩膀疼吗?”  

  

  乔殊放下枪,“嘶,好酸” 季少一轻轻揉了揉他的肩膀,“我就说了,你的手部力量不行,得练,不然肩膀被迫代偿,会很痛” 乔殊不得不服,他拿起季少一的手,摸了摸他手上的茧子,“这是你练出来的?”  “可不是嘛,我刚开始是时候也很疼,疼得我都说不出话来,你现在这样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乔殊说:“那你现在练得怎么样了?” 季少一笑了笑,“瞧着吧,殊殊子” 他拿起旁边放着的一把枪,随便眯了一下眼,连发十枪,枪枪十环。旁边的夏予扬哇的一声,随即跑过来扯住季少一的衣服袖子,“季少一前辈,啊不是,少一哥哥,你好厉害,哥哥,你教教我呗,我也想这么厉害!” 林致在一旁啪啪鼓掌,称赞道,“前辈,你真的很厉害”

  

  正当他们其乐融融的时候,“砰砰砰!” 外面突然响起枪响,一直不停,季少一沉下脸,对他们说;“你们留在这里,我出去看看”

  

  说完,他拉开暗室门,走出仓库,看见外面几个教廷的士兵对着天空开枪,他正想看看他们想干什么,他们就开始演讲,“所有男人们听着!教廷现在全力捕杀女巫,我们需要所有男人的协助!一旦发现女人有女巫的倾向,迅速报告教廷!如果被举报的女人真的是女巫,届时,我们会给予举报人厚重的奖励!如果发现有人包庇或者反抗教廷,一律击毙!”

  

  季少一扯了一下嘴角,“吓唬谁呢?我是被吓大的吗?” 他头也不回地回到射击场

  

  “季少一前辈,外面刚刚发生了些什么?” 林致问道

  

  “嗯?没什么,就是一群人在自娱自乐罢了,要求男人们协助教廷工作,积极举报女巫,还会给奖励,没猜错的话,穷人区最近一定会很乱”

  

  夏予扬急急问道,“那我们就没有什么办法能阻止吗?”

  

  “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把自己护好,不去举报无辜的女人,不去管教廷的屁话就已经是我们能做的事了”

  

  乔殊这时候插进来一句话,“我并不这么认为,如果我们都没有胆子去制止教廷的所作所为,我们都不能做到任何能保护这个世界的行为,去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局外人,冷眼旁观。这个世界就完了。”

  

  季少一不赞成地摇头,“当务之急不是要去保护与我们无关的人,而是先保护好我们自己。”

  

  “那她们呢?她们就活该被污蔑,活该被火烧?活该因为一群男人的馊主意,就是承受她们不应该承受的刑罚?”

  

  “我也这么认为季少一前辈,我支持小乔的想法,我们应该去为这些女人发声,我们应该去尽力结束这场莫须有的荒诞的审判” 林致也说

  

  季少一笑了,“那你们有想法么?有计划么?没有计划就凭着一腔热血往前冲,最后害得还是自己”

  

  “那难道明哲保身就有用了?磨磨唧唧地制定这制定那,等计划出来了,我们国家女人都快没了吧” 乔殊不赞成地说

  

  “那你们先拿出些成绩来,如果你们可以证明,你们的所作所为是有用的,我就加入你们,为你们助力”

  

  “好”

  

  其实乔殊自己也没有什么想法,只是因为他忍不下心来看见女人们被一项荒唐的罪名折磨罢了,他看见前面有一个审判正在开庭,立刻就上去拿了一个决定牌,在表决的时候举起了反对的那一面,鲜亮的红色,直晃晃的印在那个女人的眼睛里,审判长以及剩下的陪审团们都很惊讶,惊讶这么一个男人为一个素不相识的女人投出了救命的一票。

  

  审判庭的人不想放走这个女人,因为这个女人是被男人举报了的准女巫,如果轻易的把这个女人放走了,不就相当于打了他们自己的脸吗?但举牌子的是一个男人,他们倒也不敢妄下结论,说这个男人就是来捣乱的。于是审判长让乔殊说理由,乔殊镇定了一下心情,道:“我认为,这位先生并没有充足的理由能证明这位女士就是女巫。仅仅只是凭借一点所谓的了解她,她的行为不符合她平时做事的风格这种谁都可以说的理由并不能说服我。”

  

  林致在旁边也同样举起反对的牌子,“我也不认为这种理由能够说服在场的各位审判员,口说无凭,你需要拿出实质性的证据证明。”

  

  夏予扬也举起牌子,赞同他林哥和小乔哥的言论。眼看着三个男人都举起来反对的牌子,审判长开始慌了,他敲敲槌子,“肃静!”  随后,他让这个男人发表证据,那男人支支吾吾,说不出个一二三四,他本就是看着那丰厚的奖金而来的。

  

  审判长闭目,尽力忍耐怒火,他尽力冷静地说,“行,那把这个女人先放了吧,传那个男人过来,他居然污蔑了一个纯洁的女人,简直不可饶恕”

  

  季少一在花圃里看完了这一幕,他惊讶地挑了挑眉,他们居然真的做到了?他还是想再看看,如果他们能够一直这样保持下去,他可能也会忍不住加入他们

  

  接下来的几天,乔殊,林致,夏予扬一直在劫庭,只要他们在,就没有一个无辜的女人被斩杀。但是虽然他们已经很努力地劫庭了,却因为随着审判庭给出的奖金越来越高,还是有很多无辜的女人死在了火烧,针扎等酷刑中。

  

  教廷越来越慌,因为哪怕是斩杀了这么多女人,国家的灾难也没有停止过,他们聚在一起开会,最后发出了通告:

  同胞们!教廷发现为什么我们的国家还没有恢复正常的一个重大原因:有内鬼!有一些男人,不仅不帮着教廷揭发女巫,反而还帮着女巫们逃出!正是这些败类,让我们的国家变得越来越差。从今天起,教廷全力通缉这些男巫,目前发现的有:乔殊,林致和夏予扬,只要有民众发现了他们,积极举报,就可以拿到极其丰厚的奖金!如果还有人包庇女巫,后果自负!

  

  下面的民众炸了锅一样,很多人看完通告,急不可耐地冲出去找这三个人,彼时的乔殊三人正在季少一的花店里

  

  “你们知道吗?你们已经被通缉了。”

  

  “我们?被通缉了?我们又不是女巫,教廷疯了吧?”夏予扬不可置信地说

  

  “这其实不难理解,我们帮了太多女性,让教廷有危机感了,现在那我们开刀,杀鸡儆猴呢” 乔殊撇撇嘴,不屑地说

  

  “所以……你现在是要赶走我们吗?” 夏予扬犹豫地问

  

  季少一笑笑,用逗小孩的语气说:“当然了,你们这么危险,你季哥哥可不敢冒这个险~”

  

  林致和乔殊都松了一口气,知道这是不会赶他们走的意思了,但夏予扬这个傻孩子不知道啊,他以为季少一真的会丢下他们不管。

  

  “你怎么这样儿啊?我们难道不是都站一队的吗?你之前还教我们打枪,还说以后有什么事都来找你,怎么你现在就这么出尔反尔啊?” 夏予扬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

  

  季少一笑了,笑的非常开心,把乔殊都看愣了,“哎,林致,你们这小孩真可爱,说什么他都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夏予扬明白过来了,他恼羞成怒,“你居然骗我?你看我哭的这么伤心,你是人吗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季少一还是笑的不停,他擦擦笑出来的泪花,“哎哟,肚子都笑痛了,你说的没错,我就是跟你们站一队的,倒也不用这么担心我会出尔反尔”

  

  

  

  

  

  

评论(7)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