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联动狼人杀 〔撒野&某某&伪渣&人设&全高&AWM〕第一局②

我回来啦,开始咯!


   〔请6号玩家开始发言〕


     盛望:“我是个民及民以上的身份,但是什么我先不说。我认为,女巫现在不能跳出来打,如果跳出来那不就是逼着狼人刀?虽说解药还没用,但如果一会预言家死了,没有解药怎么办?所以说,朝哥的发言有一大把漏洞可以给我们抓,虽然他也已经被俞哥查杀了,好了,过”

        

      〔请5号玩家开始发言〕

         

         江添:“我也认为女巫不应该出来,但我们也不知道谁是女巫。如果是我来票人的话,那我今晚会票1号,下一晚会票9号或者12号,再下一晚会票11号,差不多应该就是这些人了,警长验人可以从这里面抽,抽出一个是一个,过”


        〔请4号玩家开始发言〕

   

          夏习清:“唉嗨终于轮到我了,我都等长毛了。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没有预言家的身份可以跳就不怎么刺激,但上述的几个人的观点我有赞同的点,就是江添说的狼坑,这一点我是赞同的,不过,提醒一句,别忘了有情侣阵营,我倾向于情侣是人狼恋,不过是哪对儿我就不知道了,过”

      

          〔请2号玩家开始发言〕

    

        谢俞:“警长归票,这局票贺朝,下局我验蒋丞,警徽我会留给盛望。如果下局女巫的解药你想用的话,建议毒祁醉,因为他也是我们的重点怀疑对象,宁可错杀,不可放过。过”


             〔开始投票〕

             〔全票投1号玩家,一号玩家淘汰出局,请留下遗言〕


        贺朝:“有啥好说的?我家小朋友居然这么冷血无情地票了我,朝哥心酸酸~”


         谢俞无语,谢俞想打人,但谢俞没法发言


        〔好了,你给我下去〕

   

    〔天黑请闭眼,守卫请睁眼,请选择你今晚要守卫的人〕


        夏习清想了想,决定不守,因为他想着,如果今晚狼人刀了谢俞,那女巫自然会救,自己再添一脚,那就是添乱


         〔守卫请闭眼,狼人请睁眼,请确定你们今晚要鲨的人〕

 

            蒋丞:“今晚把谢俞弄死”(唇语)

  

            其余狼人自然没意见,点点头    


             〔狼人请闭眼,女巫请睁眼〕

   〔今晚他(谢俞)死了,你有一瓶解药,你要用吗?〕


              盛望点头

     

            〔你有一瓶毒药,你要用吗?〕

  

              盛望点头,指了指祁醉

       

    〔女巫请闭眼,预言家请睁眼,你今晚要预言谁的身份?〕

 

                谢俞默默指了指蒋丞


  〔他的身份是这个〕(法官比了个拇指朝下的动作)

   

                谢俞勾了勾嘴角,闭眼了


    〔天亮了,昨晚祁醉死了,出局淘汰,请留遗言〕


        祁醉:“我是个平民,真的,我跟我家小队长发言怎么了?他的发言就是我的发言啊,我真的是个平民,谢俞就是故意的,让女巫毒我,但我真的是平民,得了,我走了,别太想我,谁结束了来着?我去给他讲讲我和于炀的故事”


         周自珩,危!


          〔出局玩家发言完毕,请警长选择发言顺序〕


         谢俞指了指于炀


〔请12号玩家开始发言〕


        于炀一脸懵逼,说:“我什么都不知道啊,队长走了?女巫开药了?万一毒错了怎么办啊?但我也不知道,还是听警长报一下昨晚的验人吧,过”        


        〔请10号玩家开始发言〕


         顾飞:“前面于炀的发言有点不做好啊,警长说了女巫要毒就毒祁醉,但你还是一个劲保祁醉,这是个很奇怪的逻辑,要记住,狼人杀,没有爱情。女巫的毒药没了,解药估计也没了,守卫昨晚估计考虑到了女巫会开药,所以没有守预言家。今晚守卫就该守预言家了啊,过”


         〔请9号玩家开始发言〕


          蒋丞:“我说,我们现在在这瞎说半天也没什么用啊,还不如听听警长的验人投票,毕竟我们说的不一定对,还一通瞎猜,真的,听警长验人吧,后面的人也别瞎BB了,过”


        〔请8号玩家开始发言〕

    

          游惑:“嗯,平民,就这样,过”


         〔请7号玩家开始发言〕

  

          秦究:“跟大考官一样,过”


            〔请6,5,4号玩家开始发言〕


           盛望,江添,夏习清:“一样,过”


             〔请2号玩家开始发言〕

         

            谢俞:“……这也太水了。昨晚验的是蒋丞,查杀,铁狼,下把验夏习清”


               〔开始投票              全票出9号玩家蒋丞,9号玩家和8号玩家双双出局〕


           游惑拉着一张冻人的脸,把下台走出了炸考场的气势,愣是把秦究看笑了,游惑走之前还说了一句话:“哪个能人丘比特连的我?我结束后让他进禁闭室待会。”


           秦究:……有点危险……





作者的话:好了,先更这么多,真的刺激,俞哥运气太好,狼一走走仨,江添os:WTM

现在正在放假,争取两三天更一次,感觉挺勤了……放两张图给你们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