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画师你睡了吗?我被季少丑得睡不着💔

  本来我很久以前,新歌刚出我就想吐槽了,但我看歌这么好听我也就忍了,今天我跟我朋友推荐MANTA,我朋友指着这张立绘上的季少说,这个人得罪画师了吗?感觉跟其他人长得好割裂啊

  我听到这句话疯狂点头,人家季少一共就23岁,24岁生日都没过,这么一画,感觉这人不是出道一年男团成员,是中年40大叔💔

  我是团偏季的,我真的看到这个我恨不得把维纳斯的画师按在工位前让Ta画!江恪这次造型跟小红帽似的,谁还记得他刚出道长啥样?他不是渔网猛男吗?他不是团队总攻吗?怎么长得受里受气的?

  还有宁宁这次的齐刘海儿……不说了,酷似我小时候的蘑菇头……给他剪成中分也好啊,就一定要朵拉头嘛…?

  还有安安的那个衣服,跟裹了一块布一样,一点质感都没有,我去路边摊随便买一件白T都比这正常,还有那个屁股,那叫屁股吗?那叫板子!

  柏闻……我觉得是这五个人里最正常的了,就是身子跟头有点……割裂感,我说这是两个人的身子拼起来也没什么违和感

  唉……猫耳,答应我,下次换一个好的画师好不好?维纳斯的就很好看啊,为什么不继续让ta画啊?还有季少,你跟乔殊真的不愧夫夫,就你俩崩的图最多,我真的服,球球了,换画师吧……🙏🏻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